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拍檔」兩百塊 落魄住院無人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80年代紅極一時,由張菲、倪敏然、檢場等5位大哥大,主持的綜藝節目「黃金拍檔」嗎?節目中的甘草人物兩百塊,在離開演藝圈之後,晚景淒涼,本身就因為中風身體狀況不好,在2年前相依為命的母親過世,兩百塊就被送進療養院,但因為動彈不得,全身長滿辱瘡,被送進醫院治療,今天兩百塊面對鏡頭,嘴裡念的都是當時提拔他張菲,他說最希望張菲去看他。

節目片段:「老佛爺呀,今天生病,真的嗎?」

還記得他嗎?曾經在80年代獨領風騷的綜藝節目「黃金拍檔」中,最紅的甘草人物-兩百塊,當時在節目裡的小單元,搞笑演出,逗趣詼諧的形象,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但20年後,離開螢光幕的他,卻是這樣的境遇。記者:「最近你身體好不好?」藝人兩百塊:「不好。」

記者:「還記得以前人家,都叫你兩百塊、兩百塊嗎?」兩百塊:「記得。」記者:「有沒有希望哪些人來看你?」兩百塊:「有,張菲。」

中風長期臥病在床,引發全身性的辱瘡,2年前相依為命的母親病逝,兩百塊孤苦無依面對病情,目前只靠每個月低收入戶補助過日子,該如何負擔後續的醫療費,也讓外界擔心他的處境,但即使重病在床,兩百塊腦海裡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當時在節目中最提拔他的張菲,一晃眼2、30年過去,張菲依舊在電視圈叱吒風雲,但節目裡那個最稱職的綠葉,卻慘澹度日。兩百塊:「張菲,你很照顧我,謝謝你很照顧我。」

醫生表示,兩百塊接下來要進行手術,手術順利之後,還要長期的復健。節目片段:「這像個宮廷嗎?這是去哪找來的?啟稟老佛爺,2百元一個,好不到哪裡去,這2百元的,他還坐上癮啦!」

只希望像這樣,兩百塊跟張菲的同台的畫面,能夠再度重演。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675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