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理孕母產下健康女兒 豐臀金3度當媽


發佈時間:2018/01/1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3:3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丈夫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天宣布,兩人第3個愛的結晶已經來到世上,由代理孕母生下的寶貝女兒。

法新社報導,37歲的金卡戴珊在她的網站分享喜訊,並轉貼到推特(Twitter)告訴她5830萬追隨者:「她來(到世上)了!我們生活充滿愛。」

 

簡短訊息中,金卡戴珊寫說,他們「健康、美麗的」女兒於當地時間昨天凌晨12時47分出生,重3300公克。他們尚未公布女兒的名字。

路透社報導,夫妻倆感謝這名未透露身分的代理孕母「給我們最好的禮物,讓我們夢想成真」。

金卡戴珊和肯伊威斯特2014年5月結婚,育有一雙兒女,分別為4歲女兒諾斯(North)和2歲兒子賽恩特(Saint)。
 

根據名人八卦網站TMZ,這對銀色夫妻選擇請代理孕母幫忙,是因為金卡戴珊懷第2胎期間出現植入性胎盤(placenta accreta)症狀,也就是胎盤緊緊黏在子宮內壁的情況,造成懷第3胎風險過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代理孕母#女兒#豐臀金#金卡戴珊#肯伊威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9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