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路行搶嚇壞婦人!以車為家強盜犯落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3:24

台南市出現一名以車為家的強盜犯,他帶著狗睡在車上,15日凌晨,先是拿麥克筆塗改車號,之後鎖定一名才剛到郵局領完錢,騎著單車準備離去的婦人行搶,他揚言身上有槍,要婦人交出現金,婦人只交出一千元,他因為嫌少,用力扯斷婦人的背包後開車逃逸,但法網難逃,警方就在馬路上,將他團團圍住,順利逮獲!


 

15日凌晨,婦人騎著機車在馬路上行走,過了橋就是警察局了,嫌犯竟然開著轎車,半途攔路行搶,她要婦人拿出剛在郵局領的現金,婦人給了1千元,他嫌不夠,東翻西找尋不著,他居然恐嚇說自己身上有槍,並且當場用力扯下婦人揹在身上的斜背包之後,開車逃逸!

嫌犯的車上堆滿了雜七雜八的東西,棉被、汽油桶之外,甚至還有香腸等食物,原來嫌犯離婚之後以轎車為家,身上的家當全都擺在車上,開著車在距離警局不到幾步路的馬路當中行搶,車子儘管懸掛改造車牌,仍然被員警鎖定追蹤,狼狽落網。

嫌犯帶著狗狗以車為家四處犯案,現在狼狽落網,還被搜出疑似改造槍枝及毒品,得乖乖進監牢,這也讓參與跟蹤、埋伏的警專學生,體證收網逮人的驚險辦案過程,收穫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盜#逃逸#埋伏#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9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