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夢難醒!女遭父性侵 檢裁定5萬交保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化名「小美」的年輕女子指控,她從3歲開始就受到父親猥褻、性侵,直到18歲才忍無可忍報警,但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化名「小美」的受害人出面,認為司法判定有瑕疵,父親交保,讓她持續活在夢靨。

和大型重機車合照的橘色衣服男子,還有在房間裡自拍的照片,這名男子被18歲女學生小美指控,是噁心的父親。

受害人小美:「我長大以後你依然死性不改,我必須讓你知道,被傷害多年的痛苦,身為父親做到如此,泯滅人性的行為,對你說一句老實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要你這傢伙到牢裡,了解此話涵意。」

稚嫩的聲音念出聲明,希望自己的爸爸永遠關在牢裡,不要再出來,戴著紅色漁夫帽,就是化名小美的女孩子,才剛剛成年,黑色帽子則是小美的母親。

小美供稱自己被父親性侵長達15年,去年12月,父親還拿500元紙鈔折成戒指,說要跟她求婚,會給她幸福,她忍到今年2月終於報警,結果移送法辦,檢察官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她(小美)到現在都不懂為什麼爸爸喪盡天良,像畜生一樣對她的行為,5萬元可以交保,這是小女孩完全不懂的。」

記者:「目前裁定交保,但是檢方證據蒐集齊全,有沒有可能對這名父親聲押?」台北地檢署發言人黃謀信:「檢察官會具體地來蒐集其他事證來做判斷。」

年紀輕輕的孩子,承擔遭受性侵猥褻的標籤,召開記者會指控父親、質疑司法判決,雖然母女倆已經得到保護令,但小美希望能得到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70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