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上週祕密來台 撇劉嘉玲「各自玩」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0: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劉嘉玲和梁朝偉交往20多年,終於在2008在不丹舉辦婚禮,2人偶爾低調曬恩愛,而倆人難得同框露面,幾乎都是工作場合,加上夫妻倆年過半百還膝下無子,也讓外界更加關注他們的婚姻生活。而且梁朝偉上週秘密訪台也是隻身一人,不見老婆相伴,因此倆人僅是「螢幕夫妻」的傳言再度甚囂塵上。

劉嘉玲除了演藝事業,更受外界矚目的還有她形形色色的花邊情史。據《鏡週刊》報導指出,劉嘉玲擅於交際,曾因為和關之琳前夫陳泰銘,一同去爬山踏青,結果盛傳關之琳離婚與此有關,2女也因此鬧出不合。而除了關之琳前夫外,劉嘉玲也曾被香港媒體爆出,在夜店擁吻日本球星中田英壽。

 

與梁朝偉的婚姻,更是多次傳出貌合神離,坊間總說夫婦倆「各玩各的」!像是2014年梁朝偉的生日,不見劉嘉玲祝賀,因為她在銅鑼灣出席代言活動,還必須透過鏡頭,祝「梁朝偉先生」生日快樂;另外,2013年梁朝偉參加金馬獎,夫妻倆在紅毯上冒似恩愛,但後來媒體也發現,倆人竟回不同飯店,連慶功趴也都各自前往。

對於梁朝偉過去與張曼玉的多年緋聞,不僅這段三角謎情讓人霧裡看花,2女反而以此話題順勢炒作,像是張曼玉在2009年的金馬獎擔任頒獎人,先在台上大喊一個人頒獎孤單,而後竟直接點名劉嘉玲、梁朝偉,直呼要倆人明年來陪她頒,「金馬獎收視率這麼高,不如一次講清楚」,當年果然成功攻佔各大娛樂版面。

而梁朝偉跟劉嘉玲從相戀到結婚,這20多不時傳出分分合合的傳言,但兩人依舊擁有各自的交友圈,「各玩各的」也相處至今,再次印證這對夫妻獨特的相處之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嘉玲#梁朝偉#婚姻#夫妻#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86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