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梧棲環保公司大火! 鐵皮廠區內全面燃燒

記者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08:32

台中梧棲一間環保工程公司凌晨3點多廠區內突然起火燃燒。由於現場堆置不少廢棄物,大火一燒、控制不易。整整480平方公尺廠區幾乎全毀。幸好裡頭沒人,但這把火燒了3個多小時,周遭布滿了濃煙惡臭。


 

鐵皮廠房內已經是全面燃燒的狀態,消防人員眼前是高溫烈焰,而空氣瀰漫的是濃煙惡臭,一旁還有停放車,情況相當緊張,就怕燒到油箱爆開更難收拾。

周遭廢輪胎雜物堆積之外,消防人員還連忙搬出了瓦斯桶和氣瓶,環保局同時到場關心,因為這是一家環保工程公司,位在梧棲臨港路和自強路口附近,凌晨3點18分廠區沒人卻莫名冒火竄燒。

臺中市消防局第四大隊組長陳樂憶表示廠房內主要是有一些廢棄物的火警,警消到場之後就趕緊下去佈線搶救,現場燃燒面積大約480平方公尺。
 

燃燒面積480平方公尺這可不小!尤其易燃物不少,更讓這把火一燒就燒了3個多小時,雖然沒人受傷,但廠區幾乎全毀,裡頭燃燒殆盡,可以想見對周遭空氣品質又是一個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環保#工程#廠房#鐵皮#空氣#油箱#易燃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06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