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出門走透透 羅瑩雪:健康好轉就該繼續服刑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23:53

針對陳水扁保外就醫,卻在媒體多次曝光出席不同場合的活動,前法務部長羅瑩雪表示,目前顯然他的病情大有進展,並說「光是以他的健康情況好轉,就應該回監繼續服刑了」。

在政論節目中,羅瑩雪指出,「當初陳水扁申請保外就醫的時候,他的醫療團隊它是鑑定說他是隨時有生命的危險,所以他情況是非常嚴重,必須要保外就醫,然後讓他可以在一個有利於身心健康的環境中生活,才有利於他的病情。」

 



她接著表示,「那現在看起來,這些醫療團隊的至少後面這個判斷是不錯的,因為顯然他的病情大有改善,我們看很多鏡頭前面他都是精神氣色都相當好,而且好像手也不抖了,好像講話也很通順了,包括他寫字都寫得很漂亮了。」

羅瑩雪強調,「光是以他的健康情況好轉,就應該回監繼續服刑了,那其他的那些比較瑣細的一些細節,大可以也不必追究。那如果反過來講,他的病情絲毫沒有好轉的話,表示當初醫療團隊的判斷也錯了,所以保外就醫對他並沒有幫助,那從這個角度來說,是不是也不符合保外就醫的條件,好像也應該回去了。」【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瑩雪#陳水扁#保外就醫#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87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