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只想休息」!入住摩鐵突反悔 情侶互毆

記者 李潔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8:25

情侶檔相約汽車旅館休息,怎麼突然爆發肢體衝突?8日凌晨三點多,一對男女搭計程車到摩鐵休息,男友希望能登記住宿,女方卻突然反悔,雙方從車內吵到車外並上演全武行,最後鬧上警局,女友還提告傷害。


 

計程車後門突然打開,下一秒傳出激烈爭執,工作人員上前關心,沒想到車內這對男女早就打成一團!手上提著大包小包行李還不斷拉扯對方頭髮,女子哭著抓住工作人員手臂大喊救命,但男友還是氣沖沖追上來破口大罵,計程車駕駛嚇得趁機倒車離開。



情侶檔半夜來到汽車旅館,沒想到還來不及消費就為了休息以及住宿的問題在門口大打出手!這起情侶打架就發生在8日凌晨3點多,警方調查,原來60歲許姓男子認為時間已晚想登記住宿,但43歲毛姓女友卻覺得休息就好,雙方爭執不下打成一團。男友雙手被抓傷,毛姓女子則是頭部遭重擊提告傷害。面對這樣的狀況,旅館業者說,車道出入口有設立監視器,晚間更會留男性主管在場並在第一時間通報警方。
 

除了汽車旅館,飯店業者也有應變對策。其他旅館業者表示,安撫客人,讓客人盡量情緒能比較穩定,也不要造成流血事件,真的有打架事情發生也只能通知警方來處理。

半夜已經很累,搭車來旅館卻完全沒得休息還雙雙掛彩進了醫院,倆人的感情恐怕也從此破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旅館#休息#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557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