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努比迷衝了!台灣限量光雕對杯明開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7:10
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提供

卡通人物史努比(Snoopy)在全球擁有超過3.5億的粉絲!不論是彩妝、時尚業者紛紛與其聯名,成功引爆話題。而這次為迎接狗年的到來,速食業者應景與史努比合作,推出聯名光雕對杯,兒童餐也一連四周要隨餐附贈史努比玩具,預計又會引發收藏潮!

台灣麥當勞與PEANUTS攜手聯名,自1月17日起推出推出台灣獨家販售的「史努比光雕對杯」,將四款經典的漫畫圖樣以光雕浮刻在對杯上,390ml大容量,還可堆疊收藏,好收納。

 
 
麥當勞提供

禮盒設計也充滿巧思,不僅配色繽紛經典,還可變化為可愛的狗屋造型,只要購買任何餐飲,加價就可帶回家。此外,1月31日起連續4周,推出史努比系列玩具,包括飛行員、蒙面俠、作家等10款不同裝扮的角色,每款玩具另有讓人驚喜的互動機關,史努比的粉絲可別錯過。
 
而同樣鎖定汪星人的還有星巴克,狗年限量商品已開賣,多種款式包含:馬克杯、不鏽鋼杯、冷水壺、隨身瓶等,設計以應景喜氣的金色、紅色以及明亮招財的桃紅色為主。
 
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提供

 
杯身部分則使用手繪畫風帶出立體感,利用浮雕生動呈現狗狗的臉部表情,像是超火紅的「柯基杯盤組」,立體的造型萌度爆表,底盤印製的小腳印增添療癒感。而「旺旺來福馬克杯」米格魯張著大眼,一臉可愛的表情超傳神,讓人好想一次全打包帶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noopy#史努比#麥當勞#光雕對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796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