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 17日接任觀傳局長


發佈時間:2018/01/16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7: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陳思宇確定接任觀傳局長一職,明天上任。她今天下午受訪時表示,尊重命運安排,當努力被看見時,欣然接受。

陳思宇說,直到市府公告消息那一剎那,她才知道要接任,「人事權不在我手上,長官相信我可以做到,就做到好」。對於明天將走馬上任,坦言很緊張,但無論在哪一個崗位,她都做好充足準備。

 

陳思宇曾任職前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的機要秘書、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媒體事務組專員、副發言人,對觀傳局事務熟悉。她說,政策是延續性的,對她而言,觀傳局的業務相當活潑、多元,她也對局內業務不陌生,希望跟所有同仁一起打拚,「站在他們角度,面對所有挑戰」。

陳思宇父親是台聯黨籍市議員陳建銘,去年5月接任副發言人一職,上任8個多月,明天接任觀傳局長。

陳思宇畢業於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輔法律系,現為台灣大學政治系碩士生。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期許其盡速就定位,並發揮市政宣傳與行銷等所長。
 

簡余晏8日以「太累」為由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今天獲准,成為柯文哲上任3年來,第23位去職的首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思宇#觀傳局長#接任#副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60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