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發生的?男宛如冰柱「懸掛」屋簷凍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6:05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被發現宛如冰柱般地懸掛在屋簷。(圖/翻攝自VSE42)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被發現宛如冰柱般地懸掛在屋簷。(圖/翻攝自VSE42)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一名男子被人發現「懸掛」在屋簷邊,整個身體就直挺挺地懸掛在半空中。由於當地氣溫寒冷,旁邊都還出現「冰柱」,懷疑男子恐是被凍死的。只是呈現的姿勢太過奇特,令人十分不解,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俄羅斯《VSE42》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1日,位於俄羅斯南部安熱羅蘇真斯克(Анже́ро-Су́дженск)的一棟宿舍。當時有民眾路過這棟建築物,突然看見有一名男子宛如冰柱般地懸掛在屋頂邊緣,姿勢十分詭異,立刻報警處理。當地民眾聽到這樣的消息,也到現場圍觀,並且拍下照片流傳網路。

 

從照片中看到,男子整個直挺挺地掛在屋簷上,頭部被冰覆蓋,上衣被掀起至腹部,疑似是遭凍死的。

由於男子的死狀太過離奇,引發當地民眾騷動,不少人看到後更是好奇地問「他是怎麼到那邊的?」當地警方已經展開調查,目前初步研判,男子掛在屋簷上已經超過12小時以上,至於真正的死因,仍還在深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羅斯#冰柱#屋簷#懸掛#凍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63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