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女兒奉養費去購毒 男子悔不當初


發佈時間:2018/01/16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5: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63歲黃姓男子日前開車遇到警方路檢攔查,在車內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等毒品,他坦承出獄5年卻戒不了毒,毒友一揪,便拿女兒給的奉養費偷買毒品,悔不當初仍遭法辦。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副所長鄭俊廷今天受訪表示,有毒品前科的黃男在8日凌晨1時5分許,駕駛進口雙B名車行經辛亥路與羅斯福路口,當他看見員警正在執行路檢勤務時就緊急煞車。

 

此舉引發警方注意,現場員警林辛元、張令杰、曹澤昱和馮彥斌便請黃男下車受檢,隨後在車內查獲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

黃男向警方表示,自己目前無業,座車是女兒的,被員警查獲毒品時,還驚訝大喊唉唷,想裝傻帶過。

經警方深入調查追問,黃男才說自己出獄5年,斷斷續續有在戒毒卻戒不掉,結果毒友一揪,自己又淪陷了,並坦承是使用女兒給的奉養費購買毒品,雖然小孩對他也是半信半疑,但他偷偷購毒不讓小孩知道,對於染毒感到相當後悔。
 

警方也柔情勸導黃男,不該用小孩工作賺的辛苦錢買毒品,就算戒不掉也要想辦法戒,「不該拿孩子的孝心來滿足自己想吸毒的心」,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檢#毒品#奉養費#孝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5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