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風主管交接 邱太三提三護面向


發佈時間:2018/01/1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3: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法務部廉政署今天舉辦政風機構主管聯合交接及宣誓典禮,部長邱太三致詞時期勉政風人員發揮愛護、防護、保護三大面向執行策略,協助公務員推動政務。

宣誓典禮由邱太三主持及監誓,檢察總長顏大和、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檢察長王添盛,及各機關政風機構主管與同仁約150人到場觀禮。

 

邱太三說,政風工作如同傳道士,除宣揚基本的價值理念,也要給予公務員最正確的法律常識,以及行政程序建議,更重要的是讓迷途羔羊幡然悔悟,成為機關同仁最好的夥伴,協助順遂、合法地推動政務。

邱太三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在中央廉政委員會曾提及,廉政署除持續推動防貪、反貪、肅貪,更要愛護、防護及保護,以愛護的心推動廉政政策,根據過去的案例進行系統分析,避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以防護公務員免受不當侵害,並協助公務員了解履行合約等各項業務,保護自身權益。

邱太三還說,政風業務綿綿密密,期許同仁發揮智商(IQ)、情商(EQ),也要注重健商(HQ),好好保養身體,養成運動習慣。
 

今天宣誓新任主管包括新北市政府政風處處長王文信、桃園市政府政風處處長鄧雅文、台南市政府政風處處長詹政曇、衛生福利部政風處處長金祥、勞動部政風處處長林進丁、考試院政風室主任許錫儀、中央選舉委員會政風室主任翁振發、公平交易委員會政風室主任白昭豊、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政風室主任柯偉宏、嘉義市政府政風處處長葉鴻銘、屏東縣政府政風處處長吳茂興、連江縣政府政風處處長王弘文等12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交接#邱太三#政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59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