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助北韓參加冬奧 迎樂團大陣仗公演


發佈時間:2018/01/1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2: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為協助北韓參加平昌冬奧活動,今天設立跨部會工作組統籌負責,其中北韓國家級樂團「三池淵樂團」也將前往南韓演出。

南韓平昌冬奧預定2月9日至25日舉行。南北韓於15日舉行第2次會談,雙方會後發表聯合新聞稿指出,北韓將派遣140人的國家級樂團「三池淵樂團」前往南韓演出,地點包括江陵與首爾。另外,南北韓也擬合組女子冰球隊,參加平昌冬奧。

 

韓媒報導指出,聯合工作組將負責與相關部門協調工作,以及為北韓體育代表團、啦啦隊、藝術團的活動、演出、宣傳工作等提供協助。

南韓聯合工作組由統一部、文化體育觀光部、平昌冬奧組委會等有關部門和機構20多人組成,將在今天下午舉行成立儀式後投入工作。北韓代表團抵達南韓後,工作組將進一步擴編。

不過,統一部表示,南韓政府將遵守國際社會對北韓制裁,同時根據國際規定、慣例以及南北韓間的協議,為北韓代表團提供必要的協助,力促北韓參加冬奧,為改善南北韓關係和實現朝鮮半島和平發揮作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北韓#平昌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74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