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名將的眼神!托瑞瞪眼 呂文生膽怯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洛杉磯道奇隊來台,除了兩位台灣球員郭泓志和胡金龍,就屬總教練托瑞,最被大家所知。身為大聯盟身價最高的教練,托瑞的個性其實相當風趣。他在記者會上,不只拿郭泓志拍攝的潛艇堡廣告開玩笑,還故意用「嚴厲」的眼神,瞪得中華隊教練呂文生不敢說話。

洛杉磯道奇隊投手郭泓志:「各位媒體大家好,我們又見面了,嗯!大家好!」

一開口,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郭泓志跟著道奇戰友回娘家,不過這場記者會卻有人比他更搞笑,那就是道奇隊的總教練,托瑞。

洛杉磯道奇隊總教練托瑞:「我一直對台灣很好奇,尤其我一直聽說,王建民在這裡多受歡迎,而且我還看了郭泓志,他為潛艇堡拍廣告,所以我(對台灣)很好奇。」

抵達台灣才幾個小時,托瑞就知道郭泓志在台灣拍過廣告,他在記者會上還自信滿滿的嗆聲,道奇隊三場比賽都不想放,目標直指三連勝。當中華隊總教練呂文生想反嗆時,托瑞的一個眼神,讓呂文生當場把話,吞了回去。

不只是大聯盟最高薪的教練,托瑞更是整個大聯盟,帶過最多台灣球員的總教練。提起台灣球員的特質,托瑞收起頑童心態,推崇台灣球員的向上心。托瑞:「胡金龍、郭泓志、王建民,他們展現很強的決心,而且非常有鬥爭心,這對我來說很特別。」

幽默風趣、卻又有名將的風範,不管走到哪裡,托瑞總是最受球迷的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27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