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特蒂探囚犯送電視 「但只能看宗教台」


發佈時間:2018/01/1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2: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特別助理克里斯多夫‧吳(Christopher Bong Go)在臉書上張貼杜特蒂探監影片,承諾贈送一台電視機讓囚犯們消遣,但開玩笑說,只准看宗教節目。

吳昨晚在官方臉書網頁上,張貼了這段長約2分鐘的影片,並配上「杜特蒂總統探視 囚犯們又驚又喜」的標題,截至今天中午,已有12萬次的觀看,2600多人留言。

 

影片中,杜特蒂(Rodrigo Duterte)隔著鐵柵門,跟坐在地板上的囚犯們交談。他向一名囚犯詢問年齡,然後問:「在這裏過得還好嗎?」囚犯回應:「還好。」

杜特蒂發現牢房有點擠,承諾會加蓋牢房緩解壅擠,但因預算拮据無法立即兌現,他說,眼前可以馬上做到的是贈送一台電視機讓大家消遣娛樂,囚犯們立即鼓掌答謝。

但他補充:「只有一個電視台可以看哦,那就是神父的節目。」牢裏傳出笑聲。
 

杜特蒂也詢問:「沒有人探視時候,你們都在做些什麼呢?」有囚犯回答發呆,也有人回答下西洋棋,但杜特蒂得知棋組已壞,承諾買一套新的棋組。

還有一名囚犯生有6個小孩,均已失學,杜特蒂表示會與社會福利部聯繫,想辦法提供協助。

臉書上並未詳載影片是何時所拍,地點在哪裏。但記者上網搜索菲國媒體,發現應是杜特蒂去年10月間探視塔古市(Taguig)監獄時所攝。

許多臉友留言對杜特蒂體恤囚犯表示感動,也有人建議為囚犯設學校,讓他們出獄後能有謀生的一技之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特蒂#囚犯#電視#宗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2609

0.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