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倒踢球員 法甲禁賽無影腳裁判


發佈時間:2018/01/1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2: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執法裁判查浦隆昨天在南特隊與巴黎聖傑曼隊比賽中,伸腳踢南特球員卡羅斯,還把卡羅斯趕出場。法國足球協會(FFF)今天表示,查浦隆將被禁賽,靜候通知。

查浦隆(Tony Chapron)昨天在賽事尾聲時與南特隊卡羅斯(Diego Carlos)相撞後,伸腳踢了卡羅斯。查浦隆隨後給卡羅斯第2張黃牌後,趕卡羅斯出場。法國足球協會告訴法新社,卡羅斯所吞的第2張黃牌被撤銷,他下一場比賽仍可出場。

 

查浦隆今天道歉,稱是卡羅斯撞向他,但自己的反應「笨拙、不當」。

查浦隆在今天給法新社的一篇聲明裡說:「南特隊球員卡羅斯撞向我,相撞當下,我感到一處近期受傷的部位劇痛。我當時反應不當,不該向對方伸腳。」

法國足球協會表示,協會的裁判技術委員會決定對查浦隆「撤銷執法工作…直到進一步通知」。查浦隆也需當面向協會的紀律委員會解釋自己的行為。查浦隆遭禁賽,使得他將缺席17日法甲翁熱(Angers)與特羅伊(Troyes)之戰。
 

法國足球協會表示,45歲的查浦隆已重看當下的影片畫面,「意識到自己的跌倒是意外」。

查浦隆自2004年起即在法國頂尖賽事執法,執法場次已超過400場,包括2014年法國盃決賽。他去年10月還應中國大陸的中超聯賽之請,擔任上海申花與天津泰達之戰的主裁判。查浦隆近日還在法國一個地方電視頻道受訪表示,這個賽季結束後就要退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國#足球聯賽#巴黎#卡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303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