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俄羅斯卸妝水 商品到貨凍成一塊「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2:49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天氣冷到卸妝水都結成冰了!大陸江蘇一名女大生透過淘寶購買一罐卸妝水,商品一到貨後卻發現整罐卸妝水都已經結成冰塊,事後這名女大生發現其他買家也遇到相同狀況,並淡定地說「沒事,融化了一樣能用」便自己裝了一盆溫水融化卸妝水。


 

據《梨視頻》報導,這名江蘇南京市的女大生上週在淘寶上買了一罐俄羅斯製的三合一卸妝水,實際發貨地點則是在大陸黑龍江省,結果收到快遞後卻發現原本應該是透明的卸妝水,竟然因為天冷結成冰塊,於是女大生傳訊息告知買家「收到快遞啦,凍成冰塊」。



事後該名女大生上網查詢發現,有其他買家也遇過類似狀況,對此賣家回覆「公司位於黑龍江黑河市,比較冷可能在發貨時結凍,這都是普遍現象,記得一定要常溫放置一晚再用喔」,因此女大生決定拿溫水融冰後使用,樂觀地表示「這種現象應該很常見吧,沒事!融化了一樣能正常使用。」
 



凍成冰塊的卸妝水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們熱烈地表示「看來真的是俄羅斯生產」、「這就是東北的好處,不用放冰箱就可以製造冰塊」、「新產品卸妝水,低溫還能幫你收縮毛孔」、「販冰冰」,據黑龍江天氣預報,黑河市這幾日最低溫已經來到零下28度,因此還有人還開玩笑地說「看來東北很適合做生鮮物流配送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卸妝水#結冰#淘寶#融化#東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76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