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梅山阿里山梅花盛開 賞花趁早


發佈時間:2018/01/1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0: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縣梅山公園3千株梅樹,近來幾乎全數綻放,猶如雪白花海,本週是最佳觀賞期;阿里山公路觸口至龍美路段數株梅花盛開,在蔚藍天空襯托下,亦令人驚艷。

梅山鄉梅山公園占地6公頃,當年是嘉義八景之一的「梅坑月霽」所在,園內種植3000株梅花,梅花盛開時節,登梅亭、賞梅花、飲梅茶,頗具詩情畫意。

 

攝影師洪年宏今天表示,今年初寒流一波接一波,梅山公園的梅花現已綻放8、9成,13、14日周末、假日前往拍攝梅花時,公園吸引大批遊客賞花,造成梅山街道及外環道都塞車。

梅山公園的梅花盛開,每天都吸引許多民眾在梅花步道間散步賞花,15日至21日是最佳觀賞時機,遊客賞花要趁早。

此外,在阿里山、玉山國家公園擔任解說志工的黃源明,近來也在臉書(FB)「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提供阿里山公路賞梅訊息。
 



黃源明表示,從阿里山公路觸口到十字路的路段,沿途有數株梅花盛開,目前花況最美的是觸口至龍美路段(35至50公里),特別是在49公里處及土匪市集的山羊古道入口。

黃源明指出,阿里山公路梅花盛開景致,在蔚藍天空襯托下,顯得特別亮眼,部分遊客停留駐足賞花,不過,公路上下山車流多,遊客在觀賞美景之餘,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山#阿里山#梅花#花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26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