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民調直直落?趙少康:蔡英文是態度問題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00:48

總統蔡英文民調沒起色,甚至大輸同黨賴清德。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原因很多,但主要就是態度,「能力又不夠,態度又不對,民調怎麼會高嘛?」

趙少康先以蔡英文近來走訪各處的維安當例子,「你第一場這種部署,你以後都是這種部署了,它不可能以後規格降低嘛。因為現在怎麼樣,你那個只要部署得不好,萬一有人丟個鞋,亂罵一通衝破防線,警政署長要受處分,當地的警察局長要受處分。」

 

「今天如果我是警察局長,你說不用你維安降低一點,蔡英文被鞋丟到沒關係,她票反而更多。我怎麼會讓你被鞋丟?我當然部署一圈又一圈,就是怕你受任何的意外嘛!所以你以後到任何地方如果這樣的部署,那你怎麼會討好去參加的民眾,要檢查,每一個民眾還要檢查,什麼行李也要檢查,這個要檢查,身上要檢查,幹嘛?你把我當成賊?我是來支持你,我是來助陣的。」



對於蔡英文「怕得罪人就不做事,那選我做什麼?」這番言論,趙少康表示,「我不知道她到底是真的這樣想,還是只是給自己下台階?一種是給自己下台階,那你知道不是這樣,那也就罷了對不對,一種是如果真的這樣相信就完了。包括很多綠營朋友都說她要改革會得罪人啊,那等到將來看到結果就好了。」
 

趙少康直言不是不能改革,但是「你看過哪一個候選人在選舉說我反對改革,因為改革會得罪人,所以你們選我,我絕不改革,會當選的,你舉個例給我看。每一個當然都說我要改革,我是改革急先鋒,選我我就大刀闊斧改革,才會當選嘛,所以老百姓是喜歡改革。」



為什麼蔡英文改革了半天票越來越低,趙少康認為,「第一個,你本身的改革的方向對不對,你的態度對不對。軍公教被砍當然大家生氣,但是軍公教占的人很少,大部分不是軍公教嘛,你那個態度,政府對不起你們,因為原來答應的現在要把你拿回來,真的對不起,再三鞠躬對不起,大家共體時艱,那軍公教就算被砍了,有苦說不出也就算了。」

但是綠營把軍公教說成是老賊、米蟲,趙少康指出,這樣羞辱人家,「他當然反彈,他本來不反彈也反彈了嘛那其他人看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幹,每一個鬥爭都是這樣,所以這是態度問題,第一個是能力,你有沒有一個做總統的能力,老百姓看得出來;第二個你的態度對不對,能力又不夠,態度又不對,民調怎麼會高嘛?」【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趙少康#少康戰情室#蔡英文#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813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