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飯店遭改3家! 入住竟見抗議布條、誦經聲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尹德鈺 吳姝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9:29

到了飯店大廳,卻看見抗議布條,甚至還聽到疑似往生咒的誦經!消費者投訴當時在旅遊網站上訂房,沒想到一路被轉接了3家飯店,讓他們很困擾,甚至最後入住時還看到大廳內有抗議布條跟聽到誦經聲,讓他們感受非常詭異!


 

走進飯店,門上布條,白紙紅字寫上大大幾個字,惡意斷電、欠債還錢,高檔飯店竟出現抗議布條,甚至還出現疑似往生咒的誦經,讓消費者感受非常詭異。

當時消費者是在旅遊網站上訂購台北福華的2間雙人房,但事後接到旅遊網站的電話說福華飯店因為房況不佳,要請他們改到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但後來又接到台北馥敦南京館來電說目前已經客滿,要請他們改到富驛飯店。


 

消費者拿出通知,強調上面寫到更改入住飯店到馥敦南京館,除了客房還有2客自助式早餐,但卻連早餐也出包。

富驛飯店表示,當天客人還是有入住,因為消費者是轉介過來的,他們沒有收取任何費用,至於飯店內的抗議布條則是一樓餐廳的合約問題,目前已經報警處理。而轉介的馥敦飯店也強調,早餐費用有退還給消費者。馥敦飯店總經理秘書李薔表示已經事先通知客人,得到客人的同意之後也通知了訂房網站,所以飯店是在得到訂房人跟訂房網站的同意之下才將客人移到其他飯店。

旅遊網站回應是溝通上面的疏失,會再跟客戶做商討。消保官則說轉換飯店時,只要業者和消費者雙方同意契約內容就可以。但像消費者遇到飯店大廳播放往生咒、擺放抗議布條,是可以向消保官提出申訴,請求減少價金。只是遇到這次經驗,也讓消費者留下不好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抗議#誦經#訂房#轉介#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0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