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悍將喊出「全富武莊」 主場全排新莊


發佈時間:2018/01/1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8: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認養新莊球場,砸1億元整修,除了今年60場主場全排新莊外,更喊出「全富武莊」口號,目前LED大螢幕已完工,一壘側近右外野處增設用餐區,預計2月底完工。

繼Lamigo桃猿將全部主場全排桃園後,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年將60場主場全排新莊,更砸1億元進行球場設備整修,展現在地化決心。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今天在春訓開訓典禮時候透露,目前LED大螢幕已完工,一壘側近右外野處將增設用餐區,除了一、三壘熱區更換成含有杯架的新座椅外,內野廁所也進行整修,預計整體工程2月底完成。

不過,整修球場設備費用可能將反映於票價上,蔡承儒表示,假日熱區票價可能會上漲,但平日有機會從400元調降至350元。

蔡承儒表示,今年新莊球場一、三壘側將變成主場應援區,採全主場制,並喊出「全富武莊」口號,客隊加油區將移至左外野。
 

他透露,今年球衣可望結合屬地元素,但不一定直接「打上新北市」,但會結合北部元素。

談到今年轉播權,蔡承儒指出,目前與2家還在商談中,若有結果,會再正式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邦悍將#球場#開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41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