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事人逝世3年 突寄包裹竟還遭人「盜領」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9:02

台北市有一戶社區,驚傳包裹被不明人士盜領的案件,誇張的是當時包裹上的收件人家屬要幫忙代領時,卻被警衛回說不是本人不能領取,但收件人已經過世了3年,如今突然有貨物寄送過來,又被莫名人士領走,讓家屬實在擔心。


 

一名女子推著拖車急忙忙得就往社區裡走,沒過多久上頭裝滿箱子,趕緊推了出去,這時還出現一名男子幫忙在後頭推車,看似簡單住戶領包裹,卻成了讓人難以理解的案件。

投訴人姜小姐指控,電話中只有講7件東西,他真的以為是小件的東西,結果一到都大箱的,6點半就有人推著推車進去,只報了7件包裹就把包裹領了。

明明這包裹上的名字,寫著的是自己已經過世的表姊,第一時間家屬收到通知,還想去警衛室拿,卻因為不是本人沒辦法領取。姜小姐指出,管理員拒絕調監視器,說他不會用,也沒有上報也沒有道歉,反而把責任推就於他們。
 



家屬也很納悶,親人都已經離開3年,這回突然從廣東寄來7箱包裹,先問鄰居有沒有人寫錯地址,也問了親人生前的朋友,完全沒有人幫忙代理寄送。

能夠知道姓名甚至還有住址才有辦法來到這盜領成功,而且自己家人都領不了,不斷被拖延,警衛竟然在最後給陌生人領走。

被領走後家屬急著要調閱監視器,卻是不斷被管委會拖延,甚至連最後社區為此召開會議,問題也根本沒有處理。姜小姐表示,當時他正要進去,總幹事就氣匆匆直接跑過去要遮住他,試圖用聲音蓋過。

從去年12月22日收到有包裹,到當天下午被一位小姐領走,之後一家人就陸續要求調閱監視器好幾次,直到1月2日都還拿不到這段過程,氣的他們報警,才成功在1月3日得到包裹被偷走的畫面。如今這包裹去向不明,事情過了快一個月都還沒解決,就怕這從大陸寄來的東西不單純,畢竟名字和地址都遭人冒用,只希望警方能趕緊查出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領#去世#包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99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