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伊斯內爆冷淘汰 美國選手接連出局


發佈時間:2018/01/1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8: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天開打,美國好手伊斯內(John Isner)被澳洲選手伊布登(Matthew Ebden)擊敗,續寫多位美國名將在澳網開幕戰當天遭淘汰的慘劇。

法新社報導,世界排名第16的伊斯內在他第100場大滿貫賽事中,以4比6、6比3、3比6、3比6敗給伊布登。這場在瑪格麗特球場進行的比賽,僅用2小時出頭就結束。這是伊斯內第4度對上伊布登,並首次被他擊敗。

 

繼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去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和闖入去年美網女單4強賽的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意外出局後,伊斯內加入在澳網爆冷淘汰的美國名將行列。

第5種子大威廉絲去年澳網和妹妹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一同挺進女單決賽,今天在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上,卻遭世界排名第78的瑞士選手班西琪(Belinda Bencic)以不到2小時擊敗。

史蒂芬斯去年9月美網在法拉盛草地公園(Flushing Meadows)封后後,今天不敵世界排名第34的張帥,對中國「二姐」張帥已連7敗。張帥兩年前在澳網爆冷躋身8強。
 

世界排名第78的伊布登是第3次在澳網闖進第2輪,伊斯內是他在大滿貫賽事中首次打敗的全球前20名選手。

伊布登在澳洲現役選手中排名第2,僅次基爾喬斯(Nick Kyrgios)之後,他將在第2輪面對烏克蘭籍好手多格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網#伊斯內#淘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04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