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生社區冒殯葬業?居民怨:毛毛的恐怖

記者 李品誼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8:54

台北市民生社區住戶發現社區中突然出現一間沒有招牌的店家,只知道經常會有黑衣人出入,一問才知道原來是殯葬業。附近居民認為,住在殯葬業附近不太舒服而集結抗議,也向市府檢舉說民生社區是住宅用地,不能設置殯葬業;這間殯葬業者也反駁說,他們在當地只是慈善基金會,符合規定。


 

透明玻璃看要看透裡面卻看不清楚,只知道裡面有人在辦公,外面招牌一片白,讓人摸不清到底是什麼行業。

對於業務詢問特別謹慎,裡面裝潢就像一般辦公室,不過其實詢問員工後也說有殯葬的部分。東榮里長鄭玉梅表示,他已經明講他是福德圓滿,殯葬業近來的話會連帶的影響民生,社區的生活品質會差。


 

在民生社區的新中街上,不是珠寶服飾就是精品店,還有文青咖啡,因此出現了一個殯葬業讓附近居民很難接受。民生社區住戶直也表示「民生社區哪有在給你做殯葬業的」!

里長說民生社區是住宅用地,按照法規不能給設置殯葬業,社區民眾甚至還集結鄰居一起抗議。市府也來稽查拍了內部照片,確實沒有棺材等殮殯奠祭等物品,大多是辦公用品,不過覺得他們是規避法規。還有民眾一聽嚇到了,表示怎麼可以這樣,還說下次有抗議的話也要參加;另外也有民眾表示有一就有二,可能會導致將來更多殯葬業設置進去。

不過這間殯葬業者解釋,他們是基金會一切合規定,不怕居民反彈。主管機關回應,要先等業者登記營業項目才能判定合不合法,不過確定的是跟鄰居的紛爭恐怕要先擺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殯葬#民生#社區#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90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