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嫩豬肉配金黃蛋 全美「最棒早餐」人氣夯


發佈時間:2018/01/1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7:27
圖/YouTube
圖/YouTube

想開啟新的一天,美味早餐非常重要,美國印第安那州就有間早餐店,以當地食材做出創意料理,靠著好味道奪下全球最棒早餐美名。


 

大塊奶油鋪滿鍋底,放上肥嫩豬肉煎到金黃。或是打蛋加進白麵粉,還有一整片油亮煎餅蛋糕,放上奶油、撒上焦糖就是美國最美味的好吃早餐。

按鈴叫餐人手忙著送菜,一盤盤美味端上桌讓人食指大動。廚師John Brooks表示,料理食物其實就是思鄉病的呈現,像是他旅行過吃的餐點或是小時候吃過的食物、垃圾食物。

來自印地安那州,一間早餐店營業3年,才一開門人潮就絡繹不絕,因為他們賣的不只是早點,還有大大的飽足感,美味口感更是堪稱一絕。美食記者說,他們大多數的印地安納州人,大概都是兩代鄉下人搬遷過去,有會打獵的堂表兄弟冰箱都會存放兔子,所以對於這些味道和食材都有點熟悉,可能我們過去都不會對此引以為傲,但John Brooks卻開始將這些製作成美味的佳餚。
 

使用在地食材用料大方不小氣,新奇創意的美食搭配,更是屢登美食雜誌,獲選全球最棒早餐美名。廚師John Brooks也說作為餐廳經營者的確是有一點點難生存,他們利潤非常低,食物成本、勞工成本又很高,但支持他繼續下去的動力,就是能夠提供美味早餐,那些有品質的食材都是民眾平常不常見的。

其中擁有高人氣的餐點,就是一盤格子鬆餅,新鮮麵糊放上鐵模,加進香濃可口的巧克力醬,還有奶油和蘋果切片,甜而不膩的好選擇也是主廚最愛。廚師John Brooks也說他做早餐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能創造很多不同的口味,像是新奇口味或是魯本口味三明治、火腿起士口味,可以有發揮想像力的口味。

只賣白天、只做早餐,但豐富多變的美式口味深深抓住饕客味蕾,也難怪天天人潮爆滿,就是希望一大早吃最棒美食,開啟完美的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創意#料理#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84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