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富邦悍將開訓 總教練喊出3個第一


發佈時間:2018/01/15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5: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中信兄弟隊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加盟富邦悍將,有助投打戰力提升,對於今年目標,總教練葉君璋今天喊出,讓富邦悍將成為戰績第一、形象第一、人氣第一的球隊。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去年戰績不理想,在4隊中敬陪末座,領隊蔡承儒今天在春訓開訓典禮喊話,雖然去年戰績不理想,但他勉勵球員要從中記取教訓,今年爭取更好成績。

 

葉君璋表示,去年受傷兵影響,戰績不佳,他希望今年球員能夠健康,趁春訓調整好狀況,把去年未完成的使命,當作今年目標,並喊出讓富邦悍將成為戰績第一、形象第一、人氣第一的球隊。

隨著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加盟富邦悍將後,可望提升投打戰力,以及加強板凳深度,除了投手陳鴻文去年曾先發、中繼、後援,未來在球隊定位,葉君璋還待與他進一步討論外,其餘球員角色已有初步構想。

葉君璋表示,林煜清將擔任中繼投手,張正偉守右外野,有時候也可替補林哲瑄守中外野,而蔣智賢除了守一、三壘外,還可能擔任指定打擊。
 

值得一提的是,蔣智賢加入後,可望提升打擊火力,葉君璋也不諱言,過去比較怕球員受傷,「補這幾個,即使有些傷兵,影響不會太大」。

隨著新血加入後,富邦悍將打線可望更完整,談到未來打線可能很難排,蔡承儒笑著說:「交給葉總去煩惱。」

洋將部分,富邦悍將除了已確定與去年拿下投手三冠王洋將羅力續約外,其他2名洋將則還在物色中。

考量去年部分洋將能力不錯,但來台表現有落差,葉君璋透露,今年會針對台灣打者特性挑選洋將,目前暫定3洋投將以先發為主。

巧合的是,富邦悍將過去陣中就有不少旅外球員,這次加入的蔣智賢、陳鴻文都曾旅美,包括新接任二軍總教練的陳連宏,去年季中都曾到美國職棒教士隊小聯盟擔任教練。

葉君璋對此直喊,「是緣份和巧合」;他也主動透露,過去選秀時,曾經想選蔣智賢,結果最後兩人又同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邦悍將#開訓#葉君璋#中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634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