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牡丹峰團長現身板門店會談 為訪南韓鋪路


發佈時間:2018/01/1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4: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今天在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舉行會談,有北韓版少女時代的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出席會談,這位被視為金正恩的舊情人親自出馬為南下訪問南韓鋪路。


 

南北韓9日在板門店舉行的南北韓高層會談,雙方達成共識包括:北韓派團參加平昌冬奧、召開軍事會談,以及民族問題由民族間謀求解決,但對朝鮮半島非核化問題未有進展。

北韓參加平昌冬奧的代表將包括:民族奧會代表團、選手團、啦啦隊、藝術公演團記者團、參觀團及跆拳道示範團。本屆冬季奧運定2月9日至25日在南韓平昌舉行。

南北韓今天依先前約定在板門店舉行工作會談,討論北韓藝術公演團前來南韓參加平昌冬奧事宜。
 

今天的會談中,南韓首席代表為文化體育觀光部文化藝術政策室長李宇盛,北韓首席代表為文化省藝術公演運營局長權赫奉,玄松月陪同權赫奉出席會談。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統一部相關官員透露,北韓代表團裡包括玄松月,因為是她的職責所在。這意味著,為了處理牡丹峰樂團訪問南韓問題,玄松月親自出馬。

牡丹峰樂團向來被稱為「北韓版少女時代」,南韓媒體報導,玄松月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舊情人,曾一度傳出因涉及拍攝「不雅」影片而遭處決。結果證實這是謠言。

報導指出,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過去與金正恩私交甚密。玄松月的確切年齡不得而知,但應該有40多歲。她去年10月在北韓勞動黨七屆二中全會上,成為了黨的核心機構、黨中央會員會的候補委員。

這顯示金正恩對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的玄松月非常信賴。

玄松月曾是活躍在金正日時代知名藝術團體、普天堡電子樂團的美聲唱法歌手,她演唱的「駿馬姑娘」十分受歡迎。

2015年12月,北韓派遣牡丹峰樂團赴北京演出時,玄松月在演出4個小時前竟然取消演出,立即回到北韓,成為了所謂「北京回師」風波的主角。
 

當時,北韓為了改善和中國的關係,派遣牡丹峰樂團赴北京演出。但在中方要求更換舞台背景上出現的長程飛彈畫面時,她表示強烈反對,並決定取消演出,帶著樂團回到北韓。

2012年金正恩體制上台,並組建牡丹峰樂團,採取西方風格的10人組女子樂隊,由金正恩親自指示成立。

樂團成立初期,身穿大膽的迷你裙和吊帶衫等,還演奏西方古典音樂,令人矚目。作為金正恩的「親率樂團」,這個樂團一直參與北韓的主要活動,去年起,還在北韓全國舉行巡迴演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釋善意!兩韓會談

#南北韓#板門店#少女時代#牡丹峰#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79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