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帶年菜商機大  美式餐飲業者搶食大餅


發佈時間:2018/01/1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4: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核心家庭是家庭型態主流,春節時不少家庭選擇外帶年菜,省去自行料理時間,業者看好外帶年菜商機,今年除百貨公司外,美式餐廳也加入搶食大餅。
  
核心家庭是指父母與未婚子女共同居住和生活家庭,根據行政院性別平等會民國105年統計,全台核心家庭戶數占全台家庭組織型態的35.96%,農曆春節時,由於核心家庭家族人數較少,不少家庭選擇外帶年菜,取代自己下廚。

 

看好外帶年菜商機潛力大,美式連鎖餐飲品牌TGIFRIDAYS今年首度開賣外帶年菜,鎖定2到4人的小家庭族群,推出「2018 GIVE ME FIVE外帶年菜過好年」共兩大經典招牌美式年菜組合,其中,十犬十美外帶年菜組內含凱撒沙拉、紫蘇番茄炭烤雞肉麵及半份雙醬炭烤豬肋排;大吉大利外帶年菜組則包含清新香橘烤雞肉沙拉、特製開胃菜組合,內有英式炸魚薯條、傑克芝麻雞柳及馬芝拉條、還有香辣泰國雞肉麵和整份雙醬炭烤豬肋排。

TGI FRIDAYS表示,雖然傳統年菜多以台菜等中式料理為主,不過,年輕族群或是小家庭吃膩傳統年菜,也會想嘗試新口味,把美式料理做成年菜組合一點都不衝突,對於銷量也十分有信心。年菜組合19日起至2月9日開放預購。

新光三越則準備台灣、日本、歐洲等多達200多種各式春節禮品,並和餐飲業者合作推出多種年菜禮盒,像是連續三年獲選Asia 50 Best「台灣最佳餐廳」樂沐團隊掌廚的「Le Mout法式年菜禮盒」、美國螺肉和精選山海素材慢火精燉的「永豐餘生技富貴歡喜年菜組」、迪化老街暢銷年菜「老協珍年菜套餐禮盒」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節#年菜#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79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