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愛台灣!CJ道歉了 「知道台灣女生不容易」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1:38
圖/CJayride YouTube
圖/CJayride YouTube

外國實況主CJayride日前在直播中疑似污辱台灣女性,引發台灣大批民眾群情激憤,更讓台灣網路紅人「館長」直接火大退出Twitch實況主行列,對此他終於在14日上傳一隻影片致歉,表示自己真的「很愛台灣」,但依舊堅稱「EZ」並非意指台灣女生「很容易」。


CJayride 14日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傳一段道歉影片,他表示,自己在11年前來到台灣念書,後來因為很喜歡台灣,所以決定在台北定居,而對於自己這次「污辱台灣女性」引發眾怒的事件,CJayride則回應,自己真的沒有想要羞辱台灣女性的意思,「有的實況內容很誇張是因為我在娛樂觀眾,在做效果,我知道有的人會看不懂或是聽不懂,但我的意思真的不是不好的。」

 

另外他也強調,自己其實很喜歡介紹台灣,「我愛台灣,也愛住在台北,要不然我怎麼會一直回來」,更強調自己的家人和外國的觀眾看到他的直播後也覺得台灣很有趣,更為此來台觀光,無奈地說,最近自己頻頻鬧上新聞版面,但卻沒有一個人來詢問他情況,要大家不要根據網路上剪輯的片段就對他妄下斷論。

最後CJayride聲明,自己從來沒有說過「台灣女生很容易」,也知道台灣女生當然不是這樣,並解釋只要有下載bttv外掛程式的Twitch觀眾,只要輸入「EZ」就會出現一隻「佩佩蛙」的貼圖,因此該詞並不是在針對台灣女性,也不是英文單字「Easy」,最後也再度致歉表示,「我知道大家很生氣,對不起冒犯到各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Jayride#台女#台灣#女生#污辱#EZ#easy#道歉#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34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