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演出突腹痛 多明哥罹大腸癌


發佈時間:2010/03/1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上個月14日在日本演出時,健康狀況亮紅燈,檢查後發現是大腸長出惡性息肉,多明哥的發言人前天出面說明,多明哥週日在紐約接受手術相當成功,已經出院休息;不過,多明哥證實罹患大腸癌的消息震驚很多歌迷,因為三大男高音中的卡列拉斯跟帕華洛帝,過去也罹患癌症,帕華洛帝甚至死於胰臟癌。

去年3月,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到苗栗獻唱,現場擠爆3萬歌迷。

當時神采奕奕的多明哥,今年2月在日本演出時健康卻亮紅燈,多明哥的發言人表示,多明哥因為腹部異常疼痛到醫院檢查,發現是大腸長出惡性息肉,不過,他週日已經在紐約接受手術,手術成功,已經出院修養。

但多明哥罹患大腸癌的消息,震驚許多歌迷,因為三大男高音中,帕華洛帝2006年就被檢查出胰臟癌,2007年不敵病魔過世,而卡列拉斯,也早在1987年就被檢查出「急性淋巴胚細胞性白血病」,屬於血癌的一種。

多明哥的發言人則表示,多明哥復原狀況良好,今年4月16日在義大利米蘭歌劇院的演出,極可能是他術後付出的首場表演,歌迷們可以不用擔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多明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8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