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droid Pay行動支付 首度支援簽帳金融卡


發佈時間:2018/01/15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0:40
圖/TVBS
圖/TVBS

Google今天宣布,Android Pay行動支付服務將從16日起在台灣首度支援簽帳金融卡服務,信用卡合作夥伴也將新增匯豐銀行,讓Android Pay的支援銀行數量達到11家。

Google發布新聞稿指出,隨著更多商家的加入,目前已有近13萬個配有感應式刷卡機的實體商店採用Android Pay,合作品牌商家的數量也由剛上線時的60家增加至超過100家。

 

Google也於日前宣布推出全新支付品牌Google Pay,整合包括Android Pay等Google旗下所有支付功能,除原先Android Pay的標示將在日後陸續替換為GooglePay外,使用者也可直接透過Google Pay在Google Play商店中消費。

Google Pay大中華區策略合作發展經理胡予明表示,對於Android Pay在台灣的快速成長與服務範圍的拓展,Google感到十分開心,感謝與Google緊密合作的銀行、硬體、商家與金流串接服務商等夥伴,和Google一起為台灣行動支付的發展而努力。

胡予明說,Google更感謝所有Android Pay使用者的支持與信賴,未來Google也將持續在台灣耕耘,期待整合後的Google Pay能為大家帶來提供更流暢、便利的支付方式。
 

Android Pay去年6月1日在台上線,銀行夥伴除了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第一商業銀行、臺灣新光商業銀行、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玉山商業銀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安泰商業銀行及華南銀行,這次更新增匯豐銀行的信用卡、安泰商業銀行的Visa卡及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簽帳金融卡;目前支援銀行的數量已達到11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ndroid Pay#行動支付#銀行#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72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