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較量演技 小小彬要弟弟「等著瞧」


發佈時間:2010/03/1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童星小小彬最近參與演出的偶像劇收視率下滑,外界認為小小彬在多部戲劇中的角色太過雷同,今天他的爸爸小彬彬首度回應,希望小小彬以後可以多嘗試不同戲路,演出一些活潑搞笑的角色,而對於弟弟迷你彬也開始嘗試戲劇演出,甚至還說會演得比哥哥好,小小彬說,「等著瞧」!

童星大小姐:「僑委會,邀你看台灣!」小小彬:「僑委會,邀你看台灣!」

和身旁兩位活潑充滿朝氣的小姊姊一比之下,小小彬看起來有點愛睏,不但臉上沒什麼表情,甚至口號都還要小姊姊重複教學,直到這個人出現。

活動主角一現身,小小彬馬上獻吻,笑顏逐開,不愧是最佳小小代言人,沒有出席活動,也跟著在現場跑來跑去的弟弟迷你彬,最近也開始嘗試戲劇演出,小小彬有意見。

小小彬:「我覺得(迷你彬)一開始就走失,應該不好吧。」記者:「為什麼?」小小彬:「因為這樣不太對勁。」記者:「所以沒戲演了?」小小彬:「對,他就沒戲演了。」

記者:「弟弟說他不會輸給你。」小小彬:「他不會輸給我啊,等著瞧啊。」

小小彬用著小大人的口吻,要跟弟弟拚演技,對於最近他參與演出的偶像劇收視率有下滑趨勢,爸爸小彬彬也首度回應,希望小小彬可以開始嘗試不同戲路。

父親小彬彬:「我是希望他可以演我以前的角色也不錯,像『天生一對』那種的,比較調皮搗蛋,因為哭戲對他來說太拿手了,我很想看他調皮搗蛋的樣子,他本身很活潑,可是他一看到鏡頭,就會以為他要演那種生病的、悲情的,我不想讓他這樣就習慣了。」

爸爸喊話,就是不知道電視機前的編劇導演有沒有聽到?也許不久之後,觀眾就能在電視上看到小小彬嚐試多元角色,讓收視回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70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