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批準王妃的種不純 英獨立黨魁挨轟


發佈時間:2018/01/15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0: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反歐、反移民的英國獨立黨(UKIP)黨魁波頓(Henry Bolton),因女友遭媒體披露批評將嫁給哈利王子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會「玷污」皇室,面臨黨內要他下台的壓力。

法新社報導,波頓去年9月才當選黨魁,他表示25歲女友馬尼(Jo Marney)已被黨內停權。

 

英國的「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踢爆,馬尼在寫給友人的簡訊裡抱怨,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種」會「玷污我們的皇室家族」。報導還指馬尼寫說「然後我們就會有穆斯林首相,及一個黑人國王」。

美國混血女星梅根馬克爾將於5月嫁給英國的哈利王子。

引發軒然大波後,馬尼在一份聲明表示,她的內容是遭人蓄意誇大來製造焦點,且被斷章取義,不過她「完全理解這所引發的不滿」。
 

英國獨立黨內也對此開砲。英國獨立黨的歐洲議會議員艾瑟瑞吉(Bill Etheridge)說:「波頓沒有經驗,也沒有處理他所面臨危機的政治常識..他該走人,必須盡可能趕快且安靜地走人。」

英國獨立黨倫敦議會的成員惠特爾(PeterWhittle)也推文寫道:「這些是丟臉的談話,這人不只該被@UKIP黨內停權,還應將她開除黨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波頓#哈利王子#梅根馬克爾#皇室#馬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65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