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脫歐大將擔心 親歐派恐推翻公投結果


發佈時間:2018/01/15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0: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脫歐派大將法拉吉(Nigel Farage)今天表示,他越來越擔心英國脫離歐盟的公投結果,可能會被強大的親歐派支持者所推翻。

疑歐派的英國獨立黨前黨魁法拉吉接受「觀察家報」(The Observer)專訪表示,一群組織良好、資金雄厚的支持者希望英國留在歐盟,他們的聲勢淹沒那些想要脫歐的人。

 

路透社報導,法拉吉說:「親歐派正全力以赴。他們在國會占有多數席次,除非我們自己組織起來,否則我們可能失去歷史性的英國脫歐勝利。」

2016年脫歐公投中,有52%英國人贊成脫歐,超過想留在歐盟的48%。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已經排除舉行第2次公投,還說她的政府正和歐盟尋求友好分手,這將可保護經濟,並使英國能和其他國家達成貿易協議。

一些支持英國續留歐盟的人士說,第2次公投的必要性已變得更為急迫,因為隨著脫歐談判的困難越來越明顯,輿論正顯示一些轉向反對脫歐的跡象。
 

「每日鏡報」(Daily Mirror)11日公布ComRes公司調查1049名成年人的民調結果,儘管更多人認為不應該舉行第2次公投,比例是51%對上贊成方的43%,但如果要重新投票,選民會選擇留在歐盟的比例是55%對上反對方的45%。(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歐#英國#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52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