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一女童吃太慢! 遭班導諷「慈母疼敗兒」

記者 林志偉 葉韋辰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19:19

吃午飯太慢,國小一年級女童被班導懲罰站在教室前面把飯吃完。剛好到教室接小孩的阿姨發現,心疼姪女被霸凌,在全班面前站著吃午餐,還要忍受尖酸刻薄的諷刺,痛批班導教學方式太羞辱人,對此校方坦承有錯,會檢討改進。


 

中午放學時間,同學已經在排隊等著回家,但教室內一名女童雙手捧著便當站在黑板前,女童阿姨忍不住拿手機錄影,因為她不滿班導竟然說「你看多丟臉」,阿姨說女童前面牙齒在換乳牙,沒辦法咬,老師就說「你們在家不教,還要帶來給我們老師教」,口氣很差,甚至還說「慈母疼敗兒」。

慈母疼敗兒這話女童家人無法接受,桃園這間國小低年級中午下課,學生吃完飯跟打掃就可以放學,但一年級女童吃飯太慢,被班導要求站著吃,直到家長來接小孩了,班導卻說女童好丟臉,吃飯這麼慢讓大家看。


 

阿姨說女童媽媽表示,女童說從開學一直到現在都是這樣。學校教務主任則說孩子在12點半還沒把飯吃完,老師就說「你還沒把飯吃完,拿著餐盤來前面老師陪你吃」,因為當時剛好是放學時間,老師在處理放學,並沒注意到孩子站著。

學校團體生活,班導這樣的管教方式妥不妥當見仁見智,但家長心疼女童牙齒還沒發育完全,吃飯太慢被老師冷嘲熱諷,已經考慮下學期要將孩子轉班,就怕這樣受罰會讓孩子心裡留下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飯#國小#罰站#體罰#羞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92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