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丑女爆料!巧遇歐巴馬 老公春光外洩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8:38

以小丑女角色紅遍全球的瑪格羅比,最近宣傳新片上脫口秀,和主持人艾倫聊到怎麼認識彼此的,不僅大大出賣老公,還意外扯出前美國總統歐巴馬。


 

瑪格羅比上艾倫秀宣傳新電影,分享怎麼認識彼此,卻意外扯出前總統歐巴馬。演員瑪格羅比說,她跟老公去大溪地度蜜月時去了一個小島,抵達時卻在下雨,於是準備換衣服要去健身房,當時她老公湯姆穿一件短褲,是非常小又短的褲子,而且底下什麼都沒穿,也就是在當時遇到艾倫,卻也意外發現坐在另一邊的是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

一邊出賣老公糗事,邊講還邊大笑,身為目擊者的艾倫也當起共犯,一起出賣瑪格羅比的老公。主持人艾倫更說,當時瑪格羅比老公在做弓箭步,還做伸展,那個地方一直露出來。節目最後艾倫送2條長運動褲給她老公,再度笑翻全場,不曉得瑪格羅比的老公還願不願收下這份禮物。

瑪格羅比2年前以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一角,暴紅全球成為新性感女神,不過她在2016年底嫁給助理導演湯姆艾克力,時常曬恩愛,也不影響瑪格羅比的演藝事業,新片《老娘叫譚雅》剛拿下影評人票選獎喜劇類影后,而新片計畫則傳出將會搭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人將繼《華爾街之狼》後,二度合體扮演夫妻,讓影迷們更加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丑女#瑪格羅比#歐巴馬#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09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