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身佔車位很普遍?女兒被勸離 母竟留抗議紙條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5:58

停車位一位難求,而人肉佔車位的糾紛更是時有所聞。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朋友於賣場停車時,發現一名女童在空的車位佔位置。當時原PO的朋友將女童勸離,但用完餐返回準備開車時,卻發現被留了紙條抗議,還直言「請家人幫忙佔一下位子非常普遍」。

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表示,朋友日前在天母地區要停車時,赫然發現1位小女童疑似要以「肉身佔位」,在等待家人前來停車,駕駛當場告誡女童「這種方式佔車位很危險,而且是不對的」,將她勸離後把車停妥便離去用餐,不料餐畢回來取車時,卻收到女童家長所寫的抗議紙條。

 
翻攝/爆怨公社

從貼出的紙條可以看到,上頭表明自己是小女孩的母親,寫著「我們已經在這邊等一陣子了,你無禮的停進來,讓我的小孩受到驚嚇」,甚至還強調肉身佔車位是很普遍行為,並反諷車主,「以後當你遇到類似狀況,你的小孩或家人都不會遇到像你這樣的人」,誇張的行徑,讓原PO感嘆「原來我們活在不同國度」。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痛批「恐龍家長」、「三寶教子」、「陋習當合理」、「小孩對他來說就是工具,拿來當3角錐用」、「做了錯的事還理直氣壯」、「她覺得世界應該繞著她轉」,還有網友擔憂小女孩的安全「家長很無知,讓她的小孩身處危險的環境」、「萬一身高不夠,又站在死角,出事要算誰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肉#佔位#停車#抗議#紙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57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