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科幻片《雙子殺手》 合作威爾史密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2: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大導演李安即將開拍新的動作科幻片《雙子殺手》,先前曝光男主角是威爾史密斯,現在女主角部分也出現角逐名單,目前有3位人選,其中有2人已經完成試鏡,新戲預計2月開拍。


 

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前年才拍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現在又有新作品,要跟威爾史密斯合作拍動作科幻片《雙子殺手》。影星威爾史密斯表示,他跟李安合作的電影《雙子殺手》,現在正在打造新的攝影器材,在《雙子殺手》裡面他一人分飾2角,但目前只能告訴大家前置作業已經6個月,直到明年才會開始工作。

去年威爾史密斯出席活動才透露要跟李安合作,礙於簽了保密條款,話說得很保守,威爾史密斯扮演打算金盆洗手的殺手,卻要和比自己年輕25歲的複製人廝殺對決;另外女主角的部分也出現角逐人選,包括在《星際異攻隊2》全身金漆飾演皇后的伊莉莎白戴比基,還有伊旺麥奎格的小三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2人都已經讀過劇本,並且試鏡角逐女主角,另外還有曾經跟傑克葛倫霍合拍《你是我的勇氣》的塔提阿娜·瑪斯蘭尼也是人選之一。

新片預計2月開拍,先在美國喬治亞洲拍攝,再移師到匈牙利布達佩斯,這也是李安繼浩克之後再拍動作科幻片,就看大卡司加持能否創下好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安#電影#雙子殺手#威爾史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05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