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火鍋驚見老鼠「埋頭嗑沙茶」!他崩潰:才剛吃進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22:26
吃飯看到這一幕實在令人很反胃。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吃飯看到這一幕實在令人很反胃。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最近氣溫直直落,讓許多人不禁想大啖熱騰騰的火鍋。不過,有網友抱怨,妹妹的朋友近日在彰化某間火鍋店用餐時,竟直擊1隻老鼠不斷在店內亂竄,甚至還跑到醬料檯上偷吃沙茶醬,讓他當場崩潰直呼,「才剛沾了幾口沙茶吃進去。」誇張的是,當事人當下和店家反映時,對方也未積極處理,態度令人傻眼。

據了解,1名李姓女網友今(1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妹妹的朋友近日在彰化1間火鍋店用餐,不料吃到一半看見1隻大老鼠「在醬料檯上來回奔走」,再爬過紙杯和飲料機等處;更噁心的是,牠最後竟回到檯上,直接把頭伸到裝沙茶醬的容器裡,開始埋頭猛吃,讓當事人崩潰道「才剛沾了幾口沙茶吃進去。」

 



當事人指出,當下和店家反映有老鼠時,「她好像也不怎麼意外」,而且因為他們已經吃了餐點,所以也不能退錢;他不禁抱怨,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店內有老鼠,甚至還會偷吃醬料,「我們就不會吃了好嗎?天知道他爬過多少餐具桌椅,甚至食材」,重要的是,都已經把狀況告知店家,但對方卻沒有要積極處理的意思。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負責人得知上情後趕緊澄清,指先前也會有老鼠偷跑進店內,雖然有處理過卻還是從門縫鑽進來,未來會加封各處縫隙,並請專家協助施作相關措施;至於顧客抱怨店家態度差,他也表示,可能是剛到職不久的服務人員缺乏經驗,對此感到很抱歉,也一定會做出補償,還請對方見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店#老鼠#沙茶醬#衛生#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63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