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理」妓女!十大殺人魔「俄羅斯狼人」受審


發佈時間:2018/01/13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21:32
圖/YouTube​​​​​​​
圖/YouTube​​​​​​​

前俄羅斯員警波可夫(Mikhail Popkov)涉嫌姦殺81人,於本周三(10日)再次受審。外媒指出,波可夫現年53歲,在1998年以前擔任西伯利亞地區的員警,且是在工作上受到肯定的一名員警,他曾過著早上值勤,晚上殺人的生活,並在自白時透露,他明白這是犯罪行為,所以必須瞞著妻子與女兒,最後在2012年被捕。諷刺的是,他曾殺過的一名女子,正是他女兒的音樂老師,女兒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要求他捐款幫助處理後事,而他也捐錢了。

在俄羅斯擁有「狼人」稱號的波可夫在2015年被指控姦殺22名女子且罪刑成立,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2017年訴訟再起,檢方疑似找到更多資料,指控他在1992年至2010年期間涉嫌殺害59名女子,於10日再度開庭審理,但波可夫否認後來的這些指控。波可夫目前被起訴將近60項罪名,若這些經過查證後屬實,他將成為「世界十大最血腥兇手」的其中之一。

 

根據檢警調查,波可夫通常夜晚在城市中搜尋自己的目標,再誘騙被害者上車,有時甚至開著警車,用警察的身分作案。他大多將她們載到樹林或郊區等偏僻處姦殺棄屍,被害者大多是17至38歲間的性工作者,波可夫表示,這是他用來「清理」城市中妓女的方式。

對於之前已經被判刑的罪刑,波可夫透露,其中有一名被害者是他女兒的音樂老師,而他的女兒認為老師非常可憐,要他捐一點錢給音樂老師處理後事,最後他真的捐了。精神醫師鑑定後判定,波可夫的狀態與正常人無異,也就是他並非精神異常,而是在心智狀態正常下,有計畫地犯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實習編輯/曾慶豪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波可夫#姦殺#受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64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