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喝幾杯都行!咖啡店推「無限暢飲」PK少女風飲料店

記者 王百櫻 劉懿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19:50

為了應戰冬天淡季,現在飲料店各出奇招,有連鎖品牌改走浪漫少女風,不只在店內擺設乾燥花,飲料杯也換成繽紛水果花樣;另外有咖啡店則是祭出「無限暢飲卡」,一張3000元可以用30天,在店內能喝到飽,變新花樣就是希望能吸引消費者上門。


 

泡好的熱拿鐵端上桌,週末假日店員忙著製作飲品,一家咖啡店應戰冬天淡季,推出「無限暢飲方案」,要把客人拉近店內。

大大的看板,無限暢飲好誘人,就像玩入會制,一張卡片3000元、30天內使用,一天內想喝幾杯都可以,但鮮奶類得加價20元,以美式咖啡來看,一杯45元,喝三杯就超出100元價值,如果沒每天報到,一天額度100元,能換罐裝茶外帶。


 

咖啡店業者表示,適合附近每天都想來一杯咖啡的業務或是客人,對於有些每天可能喝1到2杯的客人,基本上就超過100元了。

一杯杯做好的飲品交到消費者手上,另一家連鎖手搖店近期開始改變形象,天花板、牆壁旁擺放許多乾燥花,色彩繽紛改走浪漫少女風格,就連飲料杯也換成水果圖樣,粉紅色、綠色、藍色共五種色系,多了新鮮感,企圖刺激民眾的購買欲望。

民眾表示,台灣的年輕人其實本來就會有風潮性,新的東西可能一開始吸引程度比較高,後續可能就是以口味。

人手一杯飲品都是手機先喝,也有業者搭上草莓季,研發新產品,一杯「草莓牛奶珍珠」色層分明,讓人看了少女心噴發,最下層的紅麴珍珠、中間是鮮奶、上層淋上了草莓,稍微攪拌後變成粉色系,飲料店有人想新口味,也有人從店面裝潢下手,要從競爭激烈的市場內脫穎而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冬天#咖啡#創新#暢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186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