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兵配合路平專案 人孔蓋施工遭機車撞飛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19:20

台中一名盧姓士兵收到指令要配合「路平專案」,要將埋設在人孔蓋底下的通信線路降低20公分,才好鋪設柏油,沒想到就在11日中午12點多施工快結束時,他過馬路遭後方機車撞上,人彈飛到路邊轎車底盤下,送醫後重傷顱內出血。警方調查,當時軍方車輛停放在施工地點後方,車道上也有擺放三角錐警示,不過採訪機車騎士家屬卻有不同說法,家屬說,撞擊前機車道上根本就沒有擺放三角錐,是對方事後補放,雙方說法不同,現在得交由司法判斷肇責。


 

救護車出勤抵達車禍現場,男子重傷緊急送醫搶救,顱內出血情況危急,他是一名軍人,勤務中被機車撞到重傷。烏日分局交通隊小隊長葉高賓指出,軍方為了要配合路平專案,到右側民宅借用自來水。民眾也表示,說騎士車速大概約70、80左右,從三角錐的地方鑽進去,也沒有減速也沒有煞車,就直接撞上。

當時軍方施工車輛停在施工人孔蓋後方,車子後頭車道又放好幾個三角錐警示。施工過程中盧姓士兵提著水桶,向一戶住家借了一桶水,潑完水之後他再次過馬路,就在機車道上被機車撞上。


 

警方調查,軍方為了配合路平專案,要把埋設在人孔蓋下的通信線路降低20公分,11日中午12點,23歲吳姓男子騎在機車道上發生車禍,20歲盧姓士兵彈飛到路邊轎車底盤下重傷,而機車則是滑行30公尺,騎士皮受傷。騎士家屬則指控沒有封路,只有封另外工作的部分,事後才放三角錐。

騎士是火鍋店老闆的小兒子,他的家屬強調,撞擊當下沒有三角錐擋路,雙方說法有落差,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來判定兩人的肇事責任比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施工#三角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04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