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遙遠500公尺」 男大生赴約前遭違規車撞死


發佈時間:2018/01/13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14:22

台南府前永福路口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大四學生騎機車前去與女友赴約,距離相約百貨公司只剩下500公尺,結果被疑似闖紅燈的小客車撞上就此天人永隔,肇事的駕駛5年前酒駕撞死人,如今又害了一條人命。


 

22歲陳姓男大生當時騎到府前路口,燈號疑似是黃燈,而當時一輛轎車疑似是闖紅燈,兩台車因此撞在一起,倒地的機車騎士重傷身亡,而當時男大生的女朋友還在500公尺外的百貨公司苦苦等候,卻不知從此與男友天人永隔。車禍事故造成機車龍頭整個變形對折,陳姓男大生腹部出血,傷重身亡,而撞擊點在肇事白色車的左後門,車門鈑金凹陷。



警方指出肇事的是一名42歲黃姓駕駛,無照駕駛,事發後兩家人在警局碰面,肇事者太太鞠躬道歉,但死者家屬卻是冷處理,事後了解這名黃姓駕駛肇事不是第一次,5年前也曾酒駕開車在高雄茄萣撞死一名71歲老婦人,事後賠了400萬元和解金,緩刑5年。
 

警調查被撞死的陳姓男大生是桃園人,家中獨子,父親3個月前剛過世,還剩半年就畢業了,如今卻不幸命喪輪下,而肇事駕駛沒記取酒駕教訓,這次闖紅燈搶快又害死一條命,闖下大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闖紅燈#酒駕#再犯#女友#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41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