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藍批晚遷戶籍 蘇看梵谷不回應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0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態參選首都市長,昨天展現決心,正式把戶籍遷進台北市,國民黨立委馬上質疑他,宣布後才遷戶籍,顯然對自己沒有信心;TVBS上午獨家採訪到蘇貞昌,他不願正面回應,反而悠閒地帶著太座去欣賞梵谷畫展,享受選戰開打前片刻寧靜。

對著梵谷畫作品頭論足,認真咬耳朵,蘇貞昌夫妻一早手牽手,到博物館享受藝術洗禮,太太本來就愛畫,不時踮起腳尖,像有滿滿感動,蘇貞昌謙虛說自己外行,卻看到對台北未來的想像。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有一個很幸福的感覺,其實大都市就應該這樣,要應用各種資源集合起來,讓市民要學習的有地方學習。」

蘇貞昌夫人詹秀齡:「原來臨摹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經過臨摹才能夠把自己的技法,能夠更進一步的…進步。」

蘇家早就住在台北市,直到星期二才剛遷戶籍,正式成為首都市民,蘇貞昌展現參選決心,看在國民黨眼裡,卻又少不了盤算。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對自己不太有信心,好像因為民進黨最後不會找他,沒有找他,他不敢動,說不定他另外有第二個選擇,所以他戶籍等於是保持一個彈性。」

蘇貞昌:「今天看畫,我們就談畫,政治的問題以後談。」

人生已經有太多政治,看著梵谷燃燒生命的絢爛作品,「電火球」這一刻不是選舉明星,彷彿也想沾染繽紛色彩,多點美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41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