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新秘境! 耗費3年打造全台最長吊橋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14:06

全台最高樓在台北101,而全台最長的吊橋在桃園!桃園復興的新溪口橋,歷經3年半工程,終於在13日正式對外開放,全長303公尺,串聯角板山公園、羅浮溫泉等景點,要讓民眾不僅體驗全台最長的懸索橋,也來趟深度之旅!


 

跟服務人員核對票券後,遊客一個一個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因為眼前看到的,除了壯麗的山水美景,腳下踩的還是全台最長吊橋。

不枉費一大早跑來排隊,遊客都說好值得,位在桃園復興的舊溪口橋,因為年久失修重建,經過3年半工程,13日正式重新加入桃園觀光熱點。

紅綠相間的吊橋懸在山壁上,不管平面拍、空中拍,看起來好壯觀,有如水面上的巨龍,不過這座橋可不只連接兩地交通,橋身長度303公尺,兩邊的橋頭高低差有23公尺,是台灣目前最高的懸索橋。
 

除了連接角板山公園和溪口台地,也串連了羅浮溫泉、羅浮雙橋、小烏來風景區,各大桃園熱點。



除了新溪口橋正式啟動,羅浮溫泉也開幕,角板山的梅花也開了4成,讓民眾一邊賞花,一邊體驗走橋。風景管理處也表示,未來將會持續推動周邊建設。除了已經開幕的羅浮溫泉,羅浮橋也會加入高空彈跳,角板山擴增停車場,要讓民眾來不只來這裡拍照上傳,還能來趟深度之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吊橋#最高#新溪口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733

0.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