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躺地嚇壞客人 母親扯「有妨礙到別人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9:08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今(12)日下午到百貨公司消費,經過玩具販售部時發現有女童「動也不動」躺在店門角落,嚇壞店員和客人,於是店員向女童母親反應,沒想到母親表示女童只是在睡覺,還反問店員有妨礙到別人嗎?讓其他網友看完貼文怒回「這媽媽太扯了!」。
 
原PO表示,店員發現女童躺在店門口後,到處找女童家人,後來發現女童母親帶著另一名男童看別人打遊戲機,店員上前關切後,女童母親竟聲稱「只是在睡覺不要吵醒她」,還反問店員「這樣有妨礙到別人嗎?」。

 


圖/爆料公社
 
女童母親接著抱怨,自己帶著另一個男童,沒辦法抱著她睡只好讓他躺在那裡,店員好心告知店門附近有長椅可休息,躺在地上不太好也怕嚇到客人,沒想到母親竟回「她躺在椅子上要是翻身掉下來那怎麼辦?嚇到客人那是客人有問題,不是我有問題!我有遠遠的看著她我又沒有跑掉!」。
 
 
原PO聽完母親的對話覺得相當傻眼,認為同理心不是這樣用的,其他網友看完聽聞也怒回「這個當媽的也太扯,讓孩子睡在冰冷的地板,到時候感冒了,是不是又要怪東怪西?」、「是我們太大驚小怪了!要不就是把百貨公司當成自己家了!」、「我自己有女兒,但我絕對不會讓我女兒在大庭廣眾睡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貨公司#躺地#妨礙#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46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