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毆斃!警14天鏟半座山 蒸發2年「破脾屍」見天日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20:45
為了找到失蹤男子,大陸警方幾乎鏟去了半座山。圖/翻攝自《都市快報》,下同
為了找到失蹤男子,大陸警方幾乎鏟去了半座山。圖/翻攝自《都市快報》,下同

大陸湖北1名男子5年前到杭州打工,卻不慎誤入地下傳銷組織工作,並遭到非法拘禁,最後甚至被活活打死、棄屍在山中,從此人間蒸發。當地警方追查多時,發現失蹤男子已遭人殺害,隨即前往棄屍現場找人,不料現場卻已被改造成大片梯田,但他們未因此放棄,經過14天的挖掘、幾乎鏟除半座山,才終於找到死者。

根據大陸《都市快報》報導,32歲的海東(化名)10年前和妻子結婚,2人育有1名9歲女兒和6歲兒子,男方長年都在外地打工賺錢;不料,海東於2014年初致電妻子,指自己人在杭州富春,還開口借了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9萬元),但一被問到用途卻支支吾吾,之後更隨即失去音訊,讓家屬急得向警方報案。

 



當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但相關線索卻少得可憐,僅知道海東曾於2013年買過從廣州到杭州的火車票,其餘細節一概不明;不過,警方並未因此放棄,追查多時後終於從1名劉姓友人處得知,海東曾於2014年加入地下傳銷組織,還疑似遭到監禁和虐待。

獲得重大進展後,公安立即著手調查該傳銷組織,並循線逮捕7名嫌疑人;其中的陳姓和楊姓犯嫌供稱,他們於2014年1月間發現海東偷偷和外界求助,因此決定要教訓他予以警告,但對方經過20多分鐘的拳打腳踢後突然死了,所以2人為了毀屍滅跡,便把屍體載到深山丟棄,還挖了2公尺的深洞以免遭人發現。
 



犯嫌自白後,當地警方立即帶著他們前往棄屍地,不料所有人一到現場全都傻了,因為該處在3年前被改造成梯田,地貌早已和當時完全不同;不過,警方未因此放棄,立刻出動各式大型機具開始挖掘,幾乎鏟掉了半座山,才終於在第14天找到死者,確認其就是失蹤的海東,死因為脾臟破裂,讓家屬了卻一樁心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地下傳銷#棄屍#深山#梯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14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