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男帶2外籍女吃Buffet 裝抽菸偷溜跑單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9:58

路邊小吃店有人吃霸王餐時有所聞,不過這回發生在歐式自助餐店。一名男子11日晚間6點帶著2名外籍女子,到新北市新莊這間自助餐廳用餐,原本服務人員已經打算幫他們結帳,但他表示要等一下再付,和友人以去外面抽菸為由離開,直到過了15分鐘,員工發現異狀已經來不及。


 

服務人員走向這名穿著時髦的男子要求結帳,對方回覆還有人沒來待會再付錢,接著卻帶著2名同行友人假借要抽煙,還向櫃檯蓋了手章,一副會回來的樣子,沒想到一去從此不見蹤影。

事件就發生在新北市新莊的品花苑,11日晚上6點3名客人跑單,損失3千多元!仔細看,這名陳姓男子戴毛帽和眼鏡神色自若,同行的是2名外國籍,金髮女子離開前甚至和櫃檯揮手。行銷公關處處長賴映汝說有去警察局報案,也已經將監視錄影器提供給警局。

當時陳姓男子就坐在店內,由一位服務人員負責盯場,他們離開15分鐘後就發現異狀趕緊通報。事後自責的餐廳員工上網po文,希望吃飽王餐的客人趕緊回來,否則他們就要負責這筆費用。但至截稿前,業者解釋沒有做出這樣的要求。勞工局勞資關係科科長賴彥亨指出,如果在勞工拒絕的情況下雇主還扣薪,這樣將違反勞基法。
 

勞工局強調,若雇主要求賠償要經勞工同意,否則就得上法院舉證是員工疏失。行銷公關處處長賴映汝表示,他們已經盡力了,當下有發現狀況,只是希望把原始的狀態跟長官說明清楚。

深知服務業難為,餐廳也體恤同仁,只希望趕緊把白吃客揪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王餐#自助餐#勞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8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