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百貨週年慶 單筆刷卡金額男性多於女性


發佈時間:2018/01/1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8: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聯卡中心表示,不論景氣好壞、股票行情高低,百貨公司週年慶對國人刷卡消費具絕對的吸引力。有別於性別刻板印象,男性在週年慶期間平均單筆消費金額達新台幣3200元,高於女性。

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最新公布報告顯示,若將信用卡簽帳金額與景氣對策分數、批發、零售及餐飲中的百貨公司業營業額,以及集中市場股票交易總成交值3種經濟指數比較,發現百貨營業額自成一週期性循環,主要於週年慶期間顯著提升。

 

聯卡中心表示,就數據來看,不論景氣好壞、股票行情是高是低,百貨公司週年慶對國人刷卡消費具絕對的吸引力。

若就性別來看,男性104、105年度的平均單筆消費金額為2400元,低於同期間女性的2600元;但百貨週年慶期間,男單筆消費金額增速達33%,高於女性的19%,尤其,男性平均單筆消費增至3200元,略高於女性的3100元。

若就通路型態來看,實體百貨通路表現較佳,民眾平均單筆消費金額為4117.31元,虛擬百貨平均單筆消費金額為1823.84元;若進一步就年齡層來看,虛擬百貨主要吸引20歲至40歲族群,而實體百貨對40歲以上族群吸引力較高。
 

根據統計,百貨週年慶期間消費總金額排名最高1%的高額刷手,年收入200萬元以上族群的平均單筆消費金額約3.4萬元;至於年收入未達50萬元族群的平均單筆金額,也高達2.25萬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週年慶#刷卡#男性#金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8

0.1873